知名度牛排(吃吃喝喝在中壢)

2008091123:32

 

 

難得晚上  忙裡偷閒   一家四口一起去吃牛排   

 

媽媽決定吃飯的地點

 

知名度牛排館

 

記得我上次是學生時代來吃的

大概是10年前了吧(這真是一家老店  )


 

 

大家都點了牛排

  

只有我點了豬排 (因為某些緣故  我不吃牛肉好一陣子了)

 

她們都覺得牛排很好吃   我是覺得我的豬排普普  不算好吃

 

它其實和貴族世家很像   一樣是主餐+沙拉吧(吃到飽) 而且價位也差不多


 

小菜&挫冰

飲料區

熱食區

油炸點心

我覺得蝦餅很好吃  不輸台南安平那裡在賣的


 

燒賣&湯包很好吃   不輸外面湯包連鎖店在賣的

大家都吃的很飽   很滿足


 

 

停車也十分方便


 

這家店菜色普遍  偏向中式  (我個人比較偏好西式餐飲)

所以我是覺得還好而已  

不過媽媽倒是覺得吃的

很合她的口味  

 

 

店家資料:

知名度

中壢市民權路290-2  (於中壢觀光夜市尾)

03-4945588